undefine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由於自己拍的照片太醜

很怕大家看了會覺得很難用 臉會爛掉的那種難用!!

所以放了官網的美美的高級圖片

這瓶是我去年去沖繩買的保養品之一

到底有之幾?有人想知道嗎?

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買了些甚麼!! 哈

但不得不說沖繩真的很!好!買!

只是我忘得一乾二淨,畢竟那是2016年的往事了

餅大夠五純的我,拖了兩年才寫真的很不要臉

大家就意思意思參考就好

畢竟記憶已經糊掉了

好了~開始囉

(沒錯!現在才開始進入主題)

我個人覺得很好用

因為他沒什摸味道!! 保養品要沒味道其實滿難得的

討厭濃重的香精味,感覺就是為了掩蓋拉撒咪呀才會加的東西!!

但這款精華液 謀!!! 伊妹油~ 很棒!

不愧是當時每家藥妝店主打的精華液

ㄟㄟㄟ..等等

我看了一下官網

他有花!! 啊啊啊啊!!! 有發樓耳啊!!!

難道我記憶錯誤 他有花香嗎?!

唉~不管! 反正他味道是舒服的啦!!! 別質疑我

undefined

用起來的質地也很舒服,吸收也快!

甜甜的,效果快,恢復體力也快,真的!!

為什麼我會想這個台詞? 哈,好煩喔

但效果一定不快,除非你用的是有錄安

他還有賣補充包,那時候想說是不是應該省個錢買補充包

只是個瓶子! 外表而已! 是外表如浮雲的我,不!需!要!

但一看價錢,驚!!!!! 竟然一模模一樣樣!!!!

啊這樣我何必咧~ 當然買有包裝的啊!!! 哈哈哈哈

畢竟我第一次購買,有包裝當然比較好

但我真不懂廠商的心態,補充包不是都會比較便宜嗎???

還是只有我自己這樣認為??? 挖嘎奈唷~都希爹~

總結(就是這麼快,迅雷不及掩耳)

如果我還有去日本的話,我會再回購!

各位 我的回憶就到這邊結束了

詞窮的我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這款保養品

還是我應該拍影片呢? 但應該很乾! 比阿嬤還乾!!!! (到底哪裡比阿嬤還乾呢)

唉~順其自然吧 並竟我很餅大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lovets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